年度最強 Cosplay?偽娘本地角色「會計妹」現身動漫節

| Siu Yeung | 30-07-2018 17:16 | |
年度最強 Cosplay?偽娘本地角色「會計妹」現身動漫節

近年 Cosplay 愈來愈受歡迎,大部份人都會選擇美、日動漫人物模仿。昨日動漫節卻出現了一個驚人的本地角色,就是「會計妹」!這位會計妹角色由網名天露露的男性扮演,他自稱是「老齡偽娘 cosplayer 一名」。相片在流傳後,馬上惹來網民注意,不少人覺得搞笑之餘,亦大讚是「真本土」。

【動漫模型】

【網絡熱話】

會計妹廣告大概由 2014 年起出現,並以動畫形式,宣傳「一蚊開公司」。由於不時在電視廣告出現,逐漸被網民認識。沒想到昨天動漫節,竟然有 coser 選擇扮演這個角色。他本人在 Facebook 表示:「果然出 cos 還得針對觀眾層。尋晚都仲諗緊出妮希好定係出咩好,猛然諗到,會展出 cos 係可以接觸到好多非 c 圈朋友嘅機會,會計妹可能更引人共鳴,所以就漏夜開 con,即時轉坑了。」

年度最強 Cosplay?偽娘本地角色「會計妹」現身動漫節
「會計妹」亦有跟不少 coser 合照。

至於網民方面,不少人都大讚,留言包括:「香港特色」、「好還原」、「佢 cos 得好有神髓」等,另外還有人提議下次可以 cos 另一角色「創業龍」。而天露露本人則回應:「其實出得一般,仲有待改善,各位唔好嫌我出得核突就好了。」

Source:天露露馬場樂子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