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能方程式 Sin Vier 8.11 開賣 VR 對應親歷極速快感

| Kay | 30-07-2018 09:41 | |
高智能方程式 Sin Vier 8.11 開賣 VR 對應親歷極速快感

在 1991 年播出的 Hi-Tech 賽車動畫《高智能方程式》,相信是不少 80 後,甚至 70 後的集體回憶。當中到底有多受歡迎?近日看到位於尖沙咀海港城 LCX 的 LCX x 高智能方程式 HK GP 2018 展覽,經常人山人海,自然已可解釋得到。喜歡《高智能方程式》的你,務必要留意以下這則報道,只因 8 月 11 日在日本會開賣新世紀 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 SIN VIER 新車系列,而新車更備有 VR 視覺效果,貫徹作品的高科技賽車主題!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新世紀 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 SIN VIER 新車系列將於 8 月 11 日(星期六)正式發售,售價為 ¥2,800 日圓(約 HK$199)。可能大家看到新世紀 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 SIN VIER 這款新車,會覺得都是一如以往的外形,沒有太多改動,之不過當中其實精妙在精節。對應的 VR 視覺效果,可讓車迷接駁 Windows 電腦(需使用 Win 7 或以上作業系統),以及戴上 Oculus Rift 或 HTC Vive VR 眼鏡,就可透過車手視點,親歷超過 700km/h 時速的極速快感!到底 700km/h 時速有多快呢?如要量化起來的話,700km/h 就大概等於 AK-47 機關槍的射程速度,一句到尾就是十分快吧!

高智能方程式 Sin Vier 8.11 開賣 VR 對應親歷極速快感
高智能方程式 Sin Vier 將於 8 月 11 日開賣,售價為 ¥2,800 日圓(約 HK$199)。

Source: Project YNP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