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華私家「回水杯」失蹤!內地網民聲稱親自偷走開價 599 元

| Siu Yeung | 27-07-2018 20:23 | |
黃子華私家「回水杯」失蹤!內地網民聲稱親自偷走開價 599 元

大家有沒有看黃子華棟篤笑《金盆𠺘口》呢?除了看演出,自然還包括一系列紀念品,其中最受歡迎的便有「回水杯」紀念杯。黃子華本人也有用一隻,但在 15 日晚的演出,他透露自己使用的回水杯離奇不見了。日前,有網民發現,有疑似內地人自稱偷了黃子華用過的回水杯,並放在網上拍賣,惹來不少人指責。

華棟篤笑《金盆𠺘口》回水杯,本來售 100 港元一隻,而且自開騷而來頗受歡迎,每晚都要限量發售,更有人炒賣此杯,開價約 180 港元。也許因供不應求,就連黃子華本人使用的回水杯,某晚也突然失蹤。之後有網民發現,在內地拍賣網站,竟然有「子華神喝過的」回水杯。拍賣者更聲稱親自在場館偷回來,開價 599 元人民幣。至於黃子華是否真的用過這杯,相信難以考究。

【網絡熱話】

【生活情報】

面對一眾指責,拍賣者竟然還回覆:「穩吃姐(搵食啫),犯法啊?」至於發現該帖的網民表示:「原來就你個傻_,偷嘢仲要懶係光宗耀祖咁款,盜竊唔犯法請問咩犯法?爭嗰幾百蚊同你冚家買棺材山地?」

Source:DayoKay_雯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