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宣布懷孕第 7 胎!6 兄弟崩潰抱頭慘叫「妳的工廠別重新開張」

| Siu Yeung | 27-07-2018 16:52 | |
父母宣布懷孕第 7 胎!6 兄弟崩潰抱頭慘叫「妳的工廠別重新開張」

現當代社會通常都是小家庭模型,甚至不希望有孩子,不過有些人則相反,就是喜歡大家族。日前,美國一對已育有 6 個兒子的夫婦,在駕駛途中,突然向坐在後面的兒子宣布,家裏將有第 7 個孩子。兄弟們一聽這消息立刻崩潰,抱頭慘叫:「妳(媽媽)有什麼毛病」、「妳的工廠已經關門,別再重新開張了」。後來他們將影片上載至互聯網,網友看到後都笑過不停。

Garcia 一家現居美國威斯康辛州,除了夫婦二人外,還有 6 個兒子。早前,他們一家外出時,媽媽 Eileen Garcia 特意設下攝錄機,然後爸爸嚴肅地要兒子將手機收起,表示:「有重要的事情要宣布,我們要有第 7 個寶寶了!」

【玩具模型】

【動漫電影】

當時在車廂中的其中 3 兄弟立即崩潰,異口同聲地慘叫:「我的天!」兄弟們紛紛表示:「妳有什麼毛病」、「你們為什麼不停止」、「妳的工廠已經關門,別再重新開張了。」其中老四 Allen 雙手摀住臉說:「我剛剛還在祈禱你不是要說這個。」,相較之下,老五 Aden 較冷靜:「我心情還好,我早就猜他們要講這個了。」

母親 Eileen 對兒子的反應不感意外,因為之前的經驗讓她知道,兒子一定不會高興。兒子激動的反應,反而讓她笑過不停,就是這原因才特意準備攝錄機。

Source:Caters Clip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