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港衝出薄扶林園區 建co-working space

| Patrick | 26-07-2018 19:56 | |
數碼港衝出薄扶林園區 建co-working space

數碼港首次走出園區外,在荃灣設置共享工作間 Smart-Space 8 ,與園區內的 Smart-Space 同系,該共享工作間會集合電子競技及數碼娛樂、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及大數據、智能城市及智能生活、區塊鏈科技應用方案。

Smart-Space 8 佔地約 2 萬平方呎,數碼港發言人表示期望透過 Smart-Space 8 的全面支援,協助年青創業家持續創新和擴展業務,鼓勵他們利用創新科技開發不同範疇的智慧方案。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表示,本屆政府尤其重視為年青一代創造發揮空間,並於去年 10 月提出以「民、商、官」合作模式推出「青年共享空間計劃」,扮演「推廣者」和「促成者」的角色,為持有合適物業的業主和營運團體進行配對。他希望這個計劃能起一個帶頭作用,提供平台鼓勵有心履行社會責任的企業支持青年人創新和創業。

數碼港主席林家禮則指,  Smart-Space 8 的啟用是數碼港發展的重要里程碑:「數碼港於園區內開設 Smart-Space 將近 10 年,一直支援數碼科技初創企業。 Smart-Space 8 標誌着數碼港首次衝出薄扶林園區,將我們的網絡從港島南區伸延至新界西。我們期望藉着此新據點增加服務覆蓋範圍,為身處不同地區的青年創業家提供發展平台及在地支援。」

Smart-Space 8 是數碼港第八個共享工作間,亦是第一個園外立足點,期望未來能繼續得到香港各界的支持,讓數碼港與初創社群一同創新同行。

Smart-Space 8 選址位於荃灣市中心的中染大廈,可容納共 142 間初創企業,並已於 6 月開始接受申請,反應踴躍。其中申請進駐的初創公司業務涵蓋遊戲開發、金融科技、教育科技、健康科技、大數據、應用程式設計、電子商貿及可穿戴科技等 。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