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 行李箱被掟到變形?航空公司拒賠回一句「很正常」

| Siu Yeung | 26-07-2018 16:59 | |
Rimowa 行李箱被掟到變形?航空公司拒賠回一句「很正常」

大家出外工幹旅遊會用什麼牌子的行李箱?其中一個熱門選擇,也許是 Rimowa 吧?日前,台灣一名網友乘坐某廉航回到桃園中正機場,見到自己的 Rimowa 行李箱凹陷到慘不忍睹,但地勤卻表示情況「很正常」,亦不會賠償。後來有網友在 facebook 爆怨公社群組分享,更有人指地勤最討厭的就是這款行李箱,未知有沒有被刻意「虐待」。

【網絡熱話】

【玩具模型】

發帖的網民表示,該個 Rimowa 行李箱,陪同她到過很多國家,沒想到今次回到台灣,竟然變成這模樣。「行李轉盤上,遠遠的看見 Rimowa 凹陷呈慘烈狀,心想這未免也太誇張了,怎麼能把自己的 Rimowa 弄成這樣,凹陷成這樣真不是普通辦得到的事。」之後樓主立馬衝到航空公司櫃台反映,地勤向她表明托運行李,難免會碰上這樣的狀況,航空公司不會賠償,最後只給了一份「 Property irregularity report 」表格給樓主,用來向保險公司申請賠償。

Rimowa 行李箱被掟到變形?航空公司拒賠回一句「很正常」
從相片可見,樓主的 Rimowa 行李箱損壞頗為嚴重。

網民看到這情況後,不少人都表示同情:「這被飛機碾過去的吧?」、「這世界上仇富的人真多」、「工作辛苦不代表能這樣損壞他人物品」、「這是被變形俠醫坐到嗎?」、「這不是摔壞的,而是下一件很重的行李從高處丟下去時剛好砸在低處的 rimowa 上」。另外還有疑似知情的人士表示:「聽說工作人員會刻意對這個牌子的行李箱特別照顧,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機場地勤待過的誰不知道?大家最討厭的就是這款,不管有沒有裝滿行李就是一個難塞進去拖車櫃跟行李艙裡,因為它完全沒伸縮性,就算空的也要佔人家空間,如果又坐經濟艙又晚 check in,一整個讓航勤公司的力氣哥們厭惡,只好用點力塞進櫃裡或艙裡了,如果又沒裝滿,那就好笑了,像空鋁罐!」、「不建議搭平價航空用 R 箱子,坦白說,貴又不經摔」等。

Source:Tally Chueh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