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卡通演員接連被遊客襲擊!演員被打致腦震盪

| Siu Yeung | 23-07-2018 15:26 | |
上海迪士尼卡通演員接連被遊客襲擊!演員被打致腦震盪

在迪士尼看到卡通人物演員,正常來說是希望合照吧?不過近日在上海迪士尼,卻接連發生穿戲服員工被遊客襲擊的事件,其中一人更被拍打致腦震盪,需送院治理。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對此事件表示,該名遊客當天被要求立即離園,並禁止在未來 6 個月內再次入園。

在剛過去的上周六(21日),有遊客遊迪士尼時,拍下一條影片並上傳至微博。片中一名扮演迪士尼小熊 ShellieMay(內地稱雪莉玫)走過,一名男性遊客突然上前拍打她的後腦,該演員隨即掩着頭,並由職員扶到休息室。拍攝者表示拍打的聲音其實挺大,由於角色衣服內很重的支架,就算看似輕輕一拍,也有可能造腦震盪,甚至令頸椎受損,幸好今次只造成了輕傷。除了 ShellieMay 被襲外,在上周五(20日)有扮演花栗鼠「蒂蒂」(DALE)的演員,同樣被遊客襲擊,更被打到腦震盪住院。

【網絡熱話】

【生活情報】

對於迪士尼演員被襲,大部份網都加以譴責,留言包括:「就算不知道有支架,這麼熱的天人家被捂嚴嚴實實辛苦得不得了,手賤」、「他們給我們帶來快樂,我們卻沒有保護好他們,希望蒂蒂快點好起來」、「別說戴這個頭套,突然衝過來一個人拍我頭我真的會氣到當場罵人,不管是不是熟人」等。至於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則表示,希望遊客在遊園過程中遵守各項遊客須知,並尊重其他遊客和每一位演職人員。類似該名遊客的不當行為不會被接受,感謝其他游客對演職人員表達的關心。

Source:萌琦琦arashi小王子梨視頻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