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面臨加徵 10% 進口關稅?Fitbit.Sonos 產品同受影響

| Kay | 23-07-2018 10:30 | |
Apple Watch 面臨加徵 10% 進口關稅?Fitbit.Sonos 產品同受影響

早前美國揚言,要向中國產品加徵價值 2,000 億美元進口關稅,消息一出當然就是震驚 70 億人!當然,美方最後會否決定付諸實行,也是言之尚早,不過從最新關稅清單可見,當中 6,000 餘項商品之中,就有 Apple、Fitbit 及 Sonos 等知名品牌的產品,意味 Apple Watch、Fitbit Surge 等設有活動追蹤功能的穿戴式裝置,又或者 Sonos 旗下這類多媒體串流影音產品,可能會被加徵 10% 進口關稅。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其實 Apple Watch、Fitbit Surge 及 Sonos 等產品或面臨加徵 10% 進口關稅,是出於產品屬中國製造。據指現時美國政府正就關稅清單徵求公眾意見,看看會否真正將相關產品列入關稅清單,最終決定權是落於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手上。如這些產品列入關稅清單的話,當中就會多徵收 10% 進口關稅,並會在今年秋天實施。

Source: Reute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