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loop 超級高鐵中國貴州建 10 公里測試管道

| Kay | 20-07-2018 09:58 | |
Hyperloop 超級高鐵中國貴州建 10 公里測試管道

有留意科技新聞的朋友,相信近來會常見 Hyperloop 超級高鐵這個名字。Hyperloop 超級高鐵繼會於美國、杜拜建立管道後,最新選址是中國貴州,當中會建造一條長達 10 公里的測試管道,用以開發、測試 Hyperloop 超級高鐵應用於不同地形的可能性。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Hyperloop 超級高鐵所屬之 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近日就跟中國貴州省銅仁市簽訂興建 Hyperloop 超級高鐵測試管道的合作協議。為了這次合作,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 會在中國建立新公司負責技術設計、開發、專業營運等範疇,而銅仁市方面則承擔建造和審查任務,以及負責確立相關法則,至於大家最關心的資金投放方面,就會是 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中國貴州省銅仁市各負責一半費用。

Hyperloop 超級高鐵中國貴州建 10 公里測試管道
Hyperloop 超級高鐵所屬之 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近日就跟中國貴州省銅仁市簽訂興建 Hyperloop 超級高鐵測試管道的合作協議,將在中國貴州建造 10 公里測試管道。

Source: 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