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極速檢查兼移除惡意軟體 【免裝軟件】

| Ming | 12-11-2019 18:15 | |
Chrome 極速檢查兼移除惡意軟體 【免裝軟件】

近日發現電腦的速度變慢了?覺得瀏覽器去哪個網站都是慢吞吞,load 的速度慢得好令人生氣?甚或會突然彈出一些不知名的頁面,很無奈?除了可能網絡連線、電腦安裝太多不必要的軟體等,也有可能因為惡意軟體不自覺地已在你的電腦內!當然建議安裝能抵檔這些惡意程式的防毒軟體以外,其實也可藉 Chrome 瀏覽器預載的惡意軟體移除工具,來一個極速檢查!

【科技焦點】Kia Stonic 手波試駕!好玩韓國 SUV

【科技焦點】高智能方程式 1:1 戰車駛入 LCX!搶睇超級雷神 Super Asurada 01

步驟 1:藉 Chrome 瀏覽器檢查惡意軟體的方法很簡單,於 Chrome 上方的網址列輸入「chrome://settings/cleanup」,按 ENTER。會看見「尋找並移除有害的軟體」,點按「尋找」。

步驟 2:ezone.hk 的測試,大約 5 分鐘有結果。留意這方法不支援手機,ezone.hk 再以手機 Chrome 瀏覽器進行相同指令,則顯示「無法連上這個網站」。此外,此惡意軟體移除檢查工具,由 Google 和防毒公司 ESET 合作。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