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停泊巴士站惹眾怒 乘客促車主駛離反被爆粗罵

| Siu Yeung | 19-07-2018 16:45 | |
Tesla 停泊巴士站惹眾怒  乘客促車主駛離反被爆粗罵

在香港違例泊車的問題很常見,但也有程度之分。日前在大埔,便有網民拍得一輛 Tesla,竟泊在大埔文娛中心外的巴士站,司機隨後離開座駕,令後面的巴士不能埋站。有目擊者表示,曾有巿民勸喻司機將車駛開,卻被車主反罵:「關你_事!」

昨天下午近兩時半,有網民表示一輛 Tesla 停在大埔文娛中心門外的巴士站,一名男司機隨即離車而去,跑到對面的渣打銀行辦事。從網民上載的兩張相片可見,當時巴士站有多名乘客排隊,而尾隨 Tesla 的巴士則未能埋站,最後男司機跟一名女乘客上車離去。上載相片的網民表示:「全巴士幾十人等你兩個,好意思咩?」而另一位目擊的網民,更表示有人叫車主將車駛開,結果反遭車主以粗口辱罵。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兩張相片上載至 Tai Po 大埔 Facebook 群組後,不少網民都指責車主行為:「揸呢個牌子,唔知點解 d 車主出晒名仆 _街」、「要去渣打,前小小右轉未可泊正門又唔洗過馬路啦」等。另外還有人留意到車主的衣著:「大叔你架戰車夠溝女架啦, 唔使學 d 後生反領架」、「反領除咗堅老土外,亦都深深咁反映岀年齡、品味、同人格㗎」。

Source:Tai Po 大埔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