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揸新自護號?網民:喵星人稱霸宇宙指日可待

| Siu Yeung | 17-07-2018 16:22 | |
貓貓揸新自護號?網民:喵星人稱霸宇宙指日可待

不少愛貓人士,都喜歡戲稱貓咪為喵星人,有時貓咪的動作表情,確是有點人性化。最近,有網民在 Facebook 分享了數張相片,只見一隻小貓爬進《機動戰士高達 UC》中的新自護號中,看起來相當帥,貓主笑言:「我要拯救地球,收服你班奴才。」

【旅遊筍料】

【模型玩具】

日本不少高達迷同時也是貓奴,在香港其實一樣有大量貓奴,一位網民便在 Facebook「天下貓貓一樣貓」群組分享了數張相片。貓主表示,自己沒有放小貓進去,而是牠自行爬進「駕駛倉」。相片發出之後,隨即擄走貓奴和高達迷的心,留言包括:「我諗上載幅相去日本啲網上論壇,主子應該會紅透半邊天」、「合理推測,對手係一隻獨角狗」、「 新自護萬歲」、「喵星人嘅科技愈來愈強,侵略嘅日子就愈來愈近」、「無敵既聖衣~貓貓穿著很美麗」等。另外也有網民重提關於自護號的金句:「點解無腳嘅」、「機械嘅野你唔明架喇」。

貓貓揸新自護號?網民:喵星人稱霸宇宙指日可待
New Type 貓咪「駕駛」着新自護號。

Source:天下貓貓一樣貓群組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