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艷洋漢再戰香港?網民:介紹倫敦金姐姐畀佢識

| Siu Yeung | 16-07-2018 18:43 | |
獵艷洋漢再戰香港?網民:介紹倫敦金姐姐畀佢識

大家還記得,2014 年外籍男於蘭桂坊,從一名港男手上搶走港女女伴的事件嗎?拍攝該段影片的 David Bond,早前便跟他另一位朋友 Explorer Nick 到台灣,更聲稱「台灣女生很容易」、「台女又醜又無聊」。說時遲,那時快,二人早前便來到香港,轉戰銅鑼灣時代廣場及中環 IFC。香港網民得知此事後反應頗大,但也有人笑言:「介紹 D 金融姐姐比佢哋識喇。」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今次的影片由 Explorer Nick 發布,但仍可看到 David Bond 的身影。影片初段更特意剪入當年的「成名作」,指今次會在香港逗留兩個星期。之後來到銅鑼灣時代廣場及中環 IFC 一帶,嘗試搭訕及「抄牌」。港女對 Explorer Nick 反應各有不同,有些避開、有些拒絕,其中一兩次,似乎成功了。一名港女給予了自己的電話號碼,在她身旁的男伴,表情好像有點無奈。另一條影片則邀請了一名港女共進晚餐,並到 Explorer Nick 房間喝啤酒。

至於網民方面,好些人都留言指責,包括:「嬴左條洋J,輸左條好仔,值得咩?」、「條仔咩面都比佢丟晒……死窮鬼又嚟呃蝦條…我都唔明點解港女見到鬼發晒光~ 唉!姐妹爭氣 D 啦」、「港女們妳地硬要出醜都算喇,但米搞到妳身邊嘅男朋友都醜埋一份俾人笑得㗎」等。

Source:Explorer Nick Uncut、PLAY HARD 玩硬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