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在港推 4 項雲服務

| Patrick | 16-07-2018 16:11 | |
VMware 在港推 4 項雲服務

【e-zone 專訊】 VMware 近年積極摸索雲端市場,與公雲商合作,建立自已的雲端服務,又與服務供應商結盟,實行多管齊下,最新公布在香港以不同形式推出 4 個 SaaS 服務。

VMware 亞太及日本產品市場總監 James Sia ( 圖右 ) 就指,企業客戶有不同的需求,多雲服務環境已經出現,甚至有客戶管有 9 種不同的雲端平台,所以 VMware 亦按不同的客戶需求在不同平台推出產品,包括 Wavefront by VMware 、 VMware Workspace ONE 、 VMware Horizon Cloud 和 VMware NSX SD-WAN by VeloCloud 。

James Sia 更指,按企業對數據儲存地的需求, Workspace ONE 會在香港設立據點 (Host Instance) ,解決法規及營運上的要求。 VMware 香港暨澳門地區總經理冼超舜 ( 圖左 ) 亦表示,VMware 一年前宣布在 AWS 上推出服務,隨著 AWS 在香港增加據點,選擇亦將增加,加上該公司在 Azure 平台上亦早已推出服務,令企業有更多選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