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捧盃華帝找數宣佈「退全款」!網民:史詩級品牌營銷

| shiuhk | 16-07-2018 12:16 | |
法國捧盃華帝找數宣佈「退全款」!網民:史詩級品牌營銷

華帝(Vatti)是法國國家足球隊的中國贊助商。為了支持法國隊,早前不惜下重本宣佈了一個退款計劃。華帝在世界杯前推出了一個「奪冠套餐」廚具組合,並承諾若法國贏得今屆世界盃,購買「奪冠套餐」廚具組合的消費者可獲「全額退款」。結果,法國真的捧盃了!

網民對此當然就抱著「食花生」的心情等睇走數,而一衆華帝股東就十分心傷,需知道若真的退款,損失會高達 7,900 萬人民幣。亦因爲如此,華帝股價過去 1 個月已下跌約 50%。想不到華帝沒任何猶豫,今早直接就宣佈「慶祝法國隊奪冠,華帝退全款啟動!」合資格消費者只要在 7 月 24 日前到門市完成退款登記手續,就拿回「奪冠套餐」的全款金額。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法國捧盃華帝找數宣佈「退全款」!網民:史詩級品牌營銷
法國捧盃華帝找數宣佈「退全款」,被不少網民大讚「史詩級品牌營銷」

對此,不少内地網民都紛紛留言力撐華帝是「良心企業」、「成功營銷」、「華帝是這屆世界杯最大『贏家』」、「下了一盤好棋啊」、「增加了現金流,完美清了一波庫存」、「史詩級的一次品牌營銷」,更有人笑問「巨款賭球買了法國贏?」、「董事長眼中是否含著淚花?」華帝這次看似付出很多,但成效認真不錯,在得到不少媒體關注報道之餘,華帝股價更直接升了 7%。

之不過,世間事「哪有這麽簡單」。據内地媒體報道,原來今次活動的線下退款責任由銷售區域經銷商承擔,只有線上的退款由華帝公司總部承擔。所以,華帝總部需要承擔的退款部分僅 2,900 萬哦?民幣。而在世界杯決賽前夕亦有一個小插曲,就是華帝的京津地區經銷商跑路失聯,相信亦跟今次活動有關。

Source:華帝微博中華網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