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抱怨到商場借尿袋被客服寸!網民:免費仲諸多要求

| shiuhk | 13-07-2018 19:06 | |
網民抱怨到商場借尿袋被客服寸!網民:免費仲諸多要求

智能手機是現代人不可離身的一部份,導致很多人也是尿袋不離身。然而電力總有用完的一天,所以不少私人場所、商場現在也提供了租借尿袋服務。然而由於充電次數太頻密,這些「公厠尿袋」的電池有機會老化,效能不高。近日一名網民到商場借尿袋就遇到同樣情況,但提出更換尿袋的要求後,竟被客服大聲寸爆。網民嬲嬲,決定拍照公審。

網民在 Facebook 群組「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出帖,表示自己到太古城商場的客服借尿袋用。但用了一會,就發現尿袋的電掉得很快。所以樓主就跟客服說「你地無部滿電的咩」並希望換過一部,結果換來客服十分寸地「大大聲話比部新既你羅!又無收你錢」。樓主其後指出「好嬲!大佬無電換部新機比人寸」、「係第一次比人咁嘅態度咖喎」。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樓主其後亦多次留言,斷斷續續並委屈地表示自己本身亦有帶尿袋,可是尿袋都沒電了,唯有去借尿袋。而她在借尿袋的時候,態度亦算禮貌「我借到叉電,我心裡真的很開心;換咗機比我,我都有講唔該」更指出職員「大大聲話過番泥」態度惡劣。

網民抱怨到商場借尿袋被客服寸!網民:免費仲諸多要求
網民將自己到商場借尿袋被寸的遭遇分享出來

然而不少網民留言,均認爲「借野就低聲下氣啦」、「借人野仲要當你係上帝?」、「又要用人野,又要怨」、「唔受得氣,買個新尿袋咪得」、「咁小事都公審」、「香港真係投訴之都」、「正宗西客」;

不過亦有網民認爲道理在樓主一方,畢竟客服代表了背後公司,無論如何幫客人解決問題,態度好都是應該的。然而不滿就應該當時即刻投訴,而不是事後拍照公審。其實將心比心,如果本身態度沒有問題,其實客服正常都不會惡言相向。究竟是樓主隱瞞了部份事實,還是真的遇上惡客服,就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了。

網民抱怨到商場借尿袋被客服寸!網民:免費仲諸多要求
有網民嘲笑「香港是投訴之都」;然而亦有人認爲道理在樓主一方

Source: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