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世界盃出局!疑似九巴站長無心情籲「請勿打擾」

| Siu Yeung | 12-07-2018 16:49 | |
英格蘭世界盃出局!疑似九巴站長無心情籲「請勿打擾」

凌晨進行的世界盃四強賽事,最終英格蘭以 1:2 不敵克羅地亞。在香港,相信不少人都是英格蘭國家隊球迷,好些人對此都有點沮喪。今日有網民經過九巴站的站長室,看到裏面的電腦屏幕背後,竟貼了一張「告示」:「因英格蘭輸波,站長心情久佳,請勿打擾,否則後果自負。」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今日上午,有網民在 facebook 巴士的事討論區群組分享了一張相片,相片中的電腦屏幕背後寫上「九巴財產」,估計地點應該是某個九巴站的站長室。最搞笑是竟然還有一張告示,指站長因英格蘭輸波,心情不好,籲其他人勿打擾,否則後果自負。

網民看到這張相片,都紛紛讚好及留言,樓主表示:「個站長應該買好大。」其他人也留言開玩笑指:「乘客着格仔衫佢會唔會打人?」、「今朝好多人上咗天台」、「人之常情,大家就俾站長休息下喇!」不過也有網民認為未必跟賭波有關:「唔係錢既問題,係情意結。」

Source:巴士的事討論區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