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華推流動認證方案要賺錢

| Patrick | 11-07-2018 18:05 | |
曾俊華推流動認證方案要賺錢

【e-zone 專訊】香港前財政司司長「薯片叔叔」曾俊華(圖)淡出政壇後,工作之一是加入科技公司 Benefit Vantage Limited。今日他以該公司主席身份出席活動,身兼多職的他坦言,這是賺錢的工作,並非慈善服務。

何出此言?因為曾俊華早前宣布成立「薯片叔叔合作社」,他表示合作社應可於這一兩個月內成立,現已有人捐助辦公室,亦籌得捐款。曾俊華今日在出席初創活動 RISE 會議的記者會上表示,了薯片叔叔合作社是希望透過他團隊網絡及各方面的認識,幫助香港創業人士,例如剛創立公司不久,欲擴大規模的公司;亦有計劃是透過全球網絡收集對不同課題的建議。他舉例指,例如就老人病患,向全球收集意見。

曾俊華現任 Benefit Vantage Limited 主席。資料顯示,該公司主要在網絡保安、數據維護、流動應用及流動身份管理提供方案。他在記者會強調,現階段希望主力推動 Ipification 方案,該方案專利技術是透過 6 個因子去讓用戶登入各類手機應用,獨特之處是利用專利技術,透過與網絡商合作,認證時不會在手機上留下痕跡,取代現時用名稱、密碼及短訊等的傳統登入方式。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