巿民收欠資信件!「硬食」4 元郵費開信竟是 Call 的士傳單

| Siu Yeung | 11-07-2018 18:20 | |
巿民收欠資信件!「硬食」4 元郵費開信竟是 Call 的士傳單

大家還記得,在今年 2 月立法會補選時,工聯會鄧家彪送出無貼郵票的傳單,導致收件人需繳交 4 元郵資及罰款的事件嗎?未知是否有人「活學活用」,稍早前迎東邨 facebook 專頁便分享了一張相片,有居民表示收到欠資信件,唯有繳付 4 元,打開後發現竟然是電召的士傳單。

【網絡熱話】

【生活情報】

位於東涌的迎東邨 ,於今年 3 月開始入伙。日前,迎東邨  facebook 專頁表示:「有街坊收到欠資信件,俾咗 4 蚊拎回來的竟然是 Call 的士廣告,大家要留意。」雖然郵費本身是 2 元,但因沒有貼上郵票,收件人需再補付 2 元附加費。版主之後又表示,近日已接獲不下 10 宗類似情況,所以沒貼上郵票未必是無心之失。

至於該張 Call 的士傳單,似乎主力經營東涌來往青衣、荃灣及油尖旺路線,有網民指曾經試用,但司機態度欠佳。其他留言包括:「坐他的士收返四元」、「Bad list 佢,唔好 call 佢」等。

Source:迎東邨 Ying Tung Estate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