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融入 POS 交易

| Brian | 11-07-2018 16:00 | |
加密貨幣融入 POS 交易

【e-zone 專訊】目前全球只有 1% 人口接觸加密貨幣(Cryptocurrency),把加密貨幣融入日常生活是科技公司的頭號難題,全球目前也只有約 2,000 部與加密貨幣的自動提款機。針對缺乏支付平台的問題,Pundi X 計劃包括每月提供與生產 5,000 部融合信用卡與加密貨幣交易的 Point of Sale(POS)設備,特別可以進軍包括日本與韓國市場。

加密貨幣融入 POS 交易

該設備同時可以支援 Bitcoin、NPXS 與 ADI 三項主流加密貨幣,也可讓用戶在同一機器上查詢不同加密貨幣的市價,甚至即時購買增值。不同的加密錢包與非接觸式支付十分獨立與分散,甚至是互相排擠。Pundi X 推出的設備希望同時打破這個局面,在交易上同時支援 Apple Pay 與其他信用卡交易。在首階段的試用中可於部分指定咖啡店採用。

加密貨幣融入 POS 交易
該公司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Zac Cheah(上圖)認為,香港市場對於新事物與科技接受程度高,相信是國際市場的切入點。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