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訴苦】港女難敵大隻佬 日本大阪關西機場遇賊記

| 柔之拔 | 08-07-2018 13:54 | |
【網民訴苦】港女難敵大隻佬 日本大阪關西機場遇賊記

港女到日本大阪旅遊遇上騙案!以「天生我呆必有用」自居的網民黃柳澄,日前在 Facebook 群組「大阪親子遊」發帖,題為「真人真事,警訊篇」。港女黃柳澄表示自己到日本大阪旅遊,7 月 5 日在關西機場準備返港之際,遇上一名年約 40 歲的大隻佬。在港女黃柳澄的眼中,大隻佬除了大隻外,還有個背包和一個喼。大隻佬問黃柳澄是否香港人,又指自己一夜沒睡,其腰包給遺留了在名古屋 JR 賣飛櫃台,現在甚麼都沒有。

大隻佬要的是錢

據稱,大隻佬想向黃柳澄借 7xxx 日圓,去攞番個腰包;又指自己在香港信和商場賣高達模型,香港人幫香港人,一定會還,不是騙子云云。外形趣緻的黃柳澄不虞有詐,「下場」當然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黃柳澄在帖子形容自己:「又天真,又傻的我,我要記下這一天」。她把自己的不幸遭遇,藉帖子致函所有現在大阪或即將到大阪旅遊的朋友。

日本大阪是港人外遊的熱門地方,對於港女黃柳澄的不幸遭遇,網民甲表示「咁 pk 嘅」;網民丙直指「下……之前咪有人出過 post 提醒不要被騙」,可憐黃柳澄坦率回應:「唉,如果我有睇到就好了」,網民丙:「就係前幾日」。黃柳澄就這樣不幸被騙了,大家要提高警覺啊!

【精選消息】

【網民訴苦】港女難敵大隻佬 日本大阪關西機場遇賊記
網民黃柳澄日前在 Facebook 群組「大阪親子遊」發帖,表示自己在日本大阪關西機場遇上大隻佬騙徒。

 

Source:facebook@大阪親子遊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