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網上抱怨地位低微!女兒 Line 竟有特別群組

| Siu Yeung | 06-07-2018 20:56 | |
爸爸網上抱怨地位低微!女兒 Line 竟有特別群組

不時都聽到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不過台灣的一位爸爸,似乎受到很大打擊。今日中午時,一名已為人父的網民,在 facebook 爆怨公社群組發帖抱怨,表示無意間看到女兒的 Line 竟然還有一個群組,名字是「爸爸勿進入團」,樓主瞬間感到自己處於邊緣位置,其他網民看到覺得既可憐又好笑。

今日中午時間,一名已為人父的網民發帖表示:「家裡除了老婆和二個女兒,只有我一個男生,在家地位已經夠低了,剛才無意間看到女兒的 line 竟然還有一個群組。」原來這群組,名字竟然是「爸爸勿進入團」!這位爸爸續道:「一定要這樣孤立我嗎?突然覺得好邊緣啊!」

【流動】

【科技】

網民看到相片中的「爸爸勿進入團」群組,都紛紛爆笑,還不到半天,已有 1.3 萬個讚好,不少人都調侃道:「你可以自己開個女兒勿進入團!!成員只有自己」、「群組名稱還真傷人」、「三個情人都排擠你啊!想打破僵局的話就養隻貓吧!你的地位就不會排第四,而是第五了」等。不過也有人認為:「別想太多啦,如果想聊一些生理的事情時,如果爸爸在群組裡會比較不好意思講吧?」另外,原來不少家庭,也有類似的情況:「我們家的群組也是嚴禁爸爸」、「大哥,沒關係,我老公也是被邊緣的那一個,他可以跟你組團」等。

Source:爆怨公社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