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防假耳機】選購正貨耳機需知

| KanHeung | 06-07-2018 19:48 | |
【提防假耳機】選購正貨耳機需知

近日 Astell & Kern 南韓總部高層 Alex An 於個人專頁上發表文章,表示發現旗下品牌的入耳式耳機 AKT8iE 出現假貨。Alex 表示:「假貨的機殼設計跟真貨十分相似,但試聽就可分辨到真假。若耳機聲音無層次,有單獨高音及低音,但中音就很弱,就有機會是假貨。因為 A&K 耳機有獨門音色調校,假耳機是無法模仿的。」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另外,Alex 提醒當購買任何耳機或二手耳機,或於非指定經銷商購買耳機,最好試聽辨別真偽。而小編亦提醒買家,遇有心儀的耳機型號,應於大型耳機店購買,尤其是貴價型號。若耳機售價大幅降低,又或是來貨貨源不清楚時,便應細心看清楚。至於網購耳機,由於賣家的入貨貨源不明,要追究也較困難,所以還是小心為上。

在坊間,小編留意到其實有不少高仿耳機,曾被偽冒的品牌包括 AKG、Sennheiser、Apple EarPods、Beats、Bose 等等。若發現這些品牌耳機在路邊「走鬼」攤檔銷售,而且以極平價銷售,便要特別留意了。買貴耳機莫貪平!切記。

Source:ezone.hk、Alex An@A&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