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 或有玫瑰金!將增添金‧紅‧藍多種顏色

| Ricky | 05-07-2018 23:35 | |
 iPhone 9 或有玫瑰金!將增添金‧紅‧藍多種顏色

新 iPhone 顏色可能再次打破傳統悶局,提供金色、藍色、紅色、橙色…… 等多種顏色,以至最受歡迎的玫瑰金亦終於再次出現。今次消息是著名財經分析師 Kuo Ming-Chi (郭明錤),他歷來多次「貼中」每代新 iPhone 的規格及功能等,所以消息可信度甚高!

【相關新聞】iOS 12 新增圖片連結分享功能 遠距離分享相片更方便

【相關新聞】Samsung Note 9 S-Pen 確認具備藍牙功能 可遙控拍攝及播放音樂

郭明錤其實在早前 5 月初已離開 KGI (凱基證券),轉職至「天風國際證券」 (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還好他仍會繼續關注 Apple 新產品消息,並向外界爆料,為一眾「果粉」及「果農」提供重要資訊。現時 iPhone X 顏色只提供銀色及太空灰,其實根本是白與黑,用家或覺得很沉悶。

故郭明錤指出,可能即將在 9 月公佈的新 iPhone 包括:iPhone 9 系列及 iPhone X Plus,將打破悶局而提供更多顏色,最有可能是金色、藍色、紅色及橙色,不排除有更多顏色,及玫瑰金亦可再度推出。早前 4 月其實曾有傳聞 iPhone X 會推出玫瑰金版本,並被發現此設計已呈交至美國 FCC (聯邦通信委員會),惟最終被 Apple 取消了。

Source:ezone.hk、9to5Mac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