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新增圖片連結分享功能 遠距離分享相片更方便

| Morris | 05-07-2018 22:25 | |
iOS 12 新增圖片連結分享功能 遠距離分享相片更方便

Apple 用家一向可用 AirDrop 輕鬆其他用家分享相片,不過會受到距離限制,若透過 Whatsapp、Line、Telegram 等通訊軟件直接分享的話,則會把相片壓縮,使用 email、Dropbox、Google Drive 又不夠快捷,而剛推出的 iOS 12 Beta 3 中,Apple 就新增了一項圖片連結分享功能,讓用家可將手機內的相片以連結方式分享,更為方便。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在最新推出的 iOS 12 Beta 3 中,加入了全新圖片連結分享功能,用家只要在相薄中選擇相片並按下分享圖示,就會看見全加入的「Copy Link(複製連結)」圖示,按下後系統就會自動生成一條 iCloud.com 的圖片連結,其他 iOS 用家只要點擊連結就可觀看未經壓縮的相片,以及作者名稱、相片名稱、EXIF 資料,並自行選擇是否將相片下載至手機,相片連結在 30 天後就會自動刪除,不會佔用 iCloud 儲存空間,相當方便。iOS 12 正式版預計會在 9月連同 iPhone 9 一同推出,到時大家就能輕鬆分享完整大小的相片。

iOS 12 新增圖片連結分享功能 遠距離分享相片更方便
iOS 12 Beta 3 新加入的圖片連結分享功能。

Source:macrumors.com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