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萬買到三百呎長洲東堤?霸氣廣告:點死都得超邪

| shiuhk | 05-07-2018 17:34 | |
94 萬買到三百呎長洲東堤?霸氣廣告:點死都得超邪

想在香港「上車」買樓,認真不容易。然而近日網上就出現了一個「筍盤」,實用面積 315 呎的單位,竟然只需要 94 萬,平均呎價不到 HK $3,000!不過看清楚,原來是位於長洲的東堤小築。而樓盤廣告上,更加大大隻字寫上「巨房巨廳,點死都得」、「超邪」等字眼,擺明就是凶宅,也許更不止發生一單命案!

其實查看樓盤網站,就可以發現同地點、同類型的樓盤售價介乎 120 萬到 208 萬,這個 94 萬的單位價格平了一大截似乎不太合理。原來翻查資料,這份廣告至少是在 4 年前貼出,當時長洲的樓盤二手買賣頗爲活躍,更出現了一個售價只需 30 萬的 350 呎的兇宅單位,認真誇張。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雖然如此,不少網民都留言說「抵玩」、「窮人恩物」、「上車不是夢」、「住入去實唔怕悶」、「買左先!」、「借錢都要買」、「鬼咋麻,我夠係窮鬼」,又笑說「老實商人」、「買完租比鬼佬住!以鬼治鬼」、「拎幾皮打齋、改吓風水都唔洗 100 萬」、「搞收費靈探團」、「開放俾遊客賺錢」;有網民就曲線開玩笑說「可以一邊燒野食一邊燒炭」、「咁貴,贈送包炭得嗎」、「推出『最後一晚』服務,怕一個人仲送 1:1 紙公仔一個」。可惜大家都不能「回到過去」買樓,所以都是笑下就算。要知道現在的香港,就連凶宅都可以炒貴幾百萬啊!

94 萬買到三百呎長洲東堤?霸氣廣告:點死都得超邪
94 萬的 350 呎單位,就算是兇宅都很有吸引力

Source: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