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國安照抄日本隊?清理更衣室留香蕉致謝

| Siu Yeung | 05-07-2018 17:19 | |
中超國安照抄日本隊?清理更衣室留香蕉致謝

早前世界盃賽事,雖然日本隊最終不敵比利時,但獲得不少掌聲,賽後把更衣室清理得一塵不染,更被網民激讚。未知這情況是否觸動了部份中超球員的心靈,昨日國安隊翻譯付豪便在微博上載了一張相片,只見更衣室同樣打理得整整齊齊,還留下一梳香蕉及「謝謝」字條。不過此舉不但沒得到多少稱頌,反而被網民予以負評,直指國安隊東施效顰。

【科技】

【電腦】

日前有國際足協員工上載了日本賽後更衣室的相片,由於非常整潔,獲得不少網民稱讚。後來該帖文被刪,惹來《環球時報》質疑相片真偽。無論如何,中超國安似乎有意照辦煮碗,昨天國安隊翻譯付豪便在微博上載了一張相片,清理更衣室的情況,幾乎跟日本隊的相片如出一轍。

中超國安照抄日本隊?清理更衣室留香蕉致謝
網上熱傳日本隊世界盃賽後更衣室的情況。

不過此帖發出之後,沒有獲得多少掌聲,網友反而留下不少負評,包括:「人家日本打掃客場更衣室,你們掃自己的也要秀。哪天要是有氣量在廣州上海比賽後也打掃再說。這個熱度蹭得沒水平」、「中國人就會跟風兒,收拾更衣室沒什麼可學的,好好踢球吧,別整天不務正業」、「你們這水平竟然還有更衣室」、「沒意思,模仿和自身自帶的品質,還是有天壤之別」、「一會我也打掃一下自己的臥室,然後拍個照片,發個朋友圈,謝謝一下自己」等。

Source:付豪Pablo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