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SIM HK$68 無合約玩 22GB 4.5G 全速數據兼送 5 日亞洲漫遊

| 阿美 | 05-07-2018 12:49 | |
MO SIM HK$68 無合約玩 22GB  4.5G 全速數據兼送 5 日亞洲漫遊

新網絡商 MobileOnline 正式公布 MO SIM 月費計劃,HK$68 包 22GB 4.5G 全速數據及無限通話分鐘。跟自由鳥 Birdie 一樣,MobileOnline 的 MO SIM 無合約、無行政費。更特別的是,MobileOnline 為 7 月登記 MO SIM 月費計劃的用戶,送 5 日 MO Travel Pass,於日本、南韓、台灣、中國、澳門、泰國使用。

MobileOnline 是 3HK 的同系公司,使用 3HK 4.5G 全速網絡。「埋單價」 HK$68 月費的 MO SIM 包 2GB 不設用途限制的本地數據,及 20GB 本地社交數據,在手機用 WhatsApp、Facebook、Instagram、LINE 及 WeChat 產生的數據流量,會先從 20GB 本地社交數據內扣除。

【相關消息】MO SIM 開卡實測!22GB 速度有驚喜!

【相關消息】3HK 新款「年卡」數據倍增至 40GB!貴 HK$20 更抵玩

基本數據用量不足時,用戶可隨時以 HK$20/1GB、HK$30/2GB、HK$60/5GB 追加更多不限用途的 4.5G 全速數據。另外,MO SIM 亦包無限本地通話分鐘。

MO SIM HK$68 無合約玩 22GB  4.5G 全速數據兼送 5 日亞洲漫遊
MO SIM HK$68 包 2GB 不限用途數據,及 20GB 社交平台專用數據。另外,用戶也可加錢追加額外數據流量。

每月送禮!7 月加送 5 日亞洲 6 國漫遊

MobileOnline 與自由鳥 Birdie 同樣打年輕市場,MO SIM 用戶每月可獲一個 MO BOX,每月設有不同的主題,7 月有 4 種旅行小物品,每位用戶會隨機獲得 2 種。

更特別的是,7 月登記 MO SIM 的用戶,更會獲贈 5 日 MO Travel Pass,由 MO SIM 啟用起計 30 日內,可連續 5 日於日本、南韓、台灣、中國、澳門、泰國使用。

【相關消息】Club SIM 劈價大陸高用量最抵!每 24 小時 HK$15

【相關消息】2018 日遊 SIM 卡網速實測 - 3HK 日本 7 日無限上網卡

MO SIM HK$68 無合約玩 22GB  4.5G 全速數據兼送 5 日亞洲漫遊
7 月登記 MO SIM,除了可獲 MO BOX 外,亦送 5 日 MO Travel Pass,可在日本、南韓、台灣、中國、澳門、泰國使用。

MO Travel Pass 的計法,是每日用量達 500MB 後限速 128kbps,而每日的計算方法是按照香港時間 00:00 至 23:59 為一日計算,跟自由鳥 Birdie 的漫遊服務玩法相同,惟不及 HKT 旗下的 ClubSIM 由啟用一刻起計 24 小時為一日之計法均真。

目前,Mobile Online 未有加購數據漫遊服務的收費資料,但估計跟自由鳥 Birdie 相近。其數據漫遊服務,當然也是由 3HK 提供,在漫遊地區使用時,數據會經 3HK 伺服器傳輸,大陸上網免翻牆,即可用 Facebook、WhatsApp 等。

MO SIM HK$68 無合約玩 22GB  4.5G 全速數據兼送 5 日亞洲漫遊
自由鳥 Birdie 近期新推 HK$48 服務計劃搶入門客。

Source:ezone.hk、Mobile Onlin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