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食店爛腳員工踩米線?米線外賣店遭查封

| Siu Yeung | 04-07-2018 15:49 | |
【有片睇】食店爛腳員工踩米線?米線外賣店遭查封

內地不時都會爆出食店的各種衛生問題,在上個月,便有網民在微博爆料,指遼寧大連的美團外賣上線的外賣米線店,竟有員工用塗上藥膏的爛腳,直接踩到米線上,感覺非常噁心,隨即引起民眾嘩然。美團外賣表示已將該店下架,昨天有關部門亦已將該店查封。

【網絡熱話】

【生活情報】

據內地媒體報道,相片於 6 月某天的凌晨時分拍攝,該外賣店位於大連市沙河口區的一棟住宅內。從相片中可看到,在凹凸不平的石灰水泥地面上,有一大桶米線,一名員工以右腳,赤足踩在米線上,而且腳面疑似受創,上面塗滿藥膏。向傳媒爆料的人表示:「完全是因為看不下去了,必須站出來提醒消費者。都是年輕人在吃外賣,這種對食品安全不負責任的行為是在危害全社會。」另外還有人表示:「我以前還見過他家擤完鼻涕手都不洗就抓米線」,「他家的味道就跟農村的豬圈差不多。」

有最初不知情的食客得知後,顯得情緒失控,連說:「這太惡劣了!希望能有第三方出來嚴懲這人。」影片及相片流傳開去之後,不少人都指責:「「出來說兩句啊!只顧賺錢,視他人生命安全為兒戲!抵制你不過分吧!」美團大連的負責人稱,照片在上流傳的翌日,已經將這店下架,同時通報當地的衞生部門。現時食店已被查封,但食肆店主已逃走。

Source:多維新聞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