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瀾中環開餐廳!專賣「Pho」越南牛肉河

| shiuhk | 04-07-2018 12:18 | |
蔡瀾中環開餐廳!專賣「Pho」越南牛肉河

香港可說是美食之都,餐廳種類多、港人在飲食上亦十分挑剔,正因爲這樣香港誕生了不少美食評論家,如蔡瀾大家都很熟悉了。近日蔡瀾在個人專頁出帖,表示在中環開了名為「蔡瀾 Pho」的餐廳,專門售賣「完美的越南牛肉河粉」,令不少網民十分興奮!

蔡瀾在帖中表示,為了追求一碗完美的越南牛肉河「Pho」,他「從越南,到法國,美國和澳洲的專門店去尋覓」,最後成功請到墨爾本「勇記」的原班人馬來指導。更特地設置了 3,000 多呎的實驗廚房來學習,最終得到想要的湯底;而河粉就更加用特製的製粉機器在餐廳現做,盡力為客人提供最好味道的越南牛肉河。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不少網民都留言,說「好想食!」、「能係世界上最接近完美的越南牛肉河」、「一定支持」、「已經流曬口水」,並紛紛祝福。雖然有網民就說「勇記已經不再是數十年前的那種味道」,但亦希望「蔡瀾 Pho」可以將「以前的味道重現」吧!

【蔡瀾 Pho】
地點:中環威靈頓街 15 − 25 號

蔡瀾中環開餐廳!專賣「Pho」越南牛肉河
蔡瀾在中環開餐廳了!大家興奮嗎?

Source:Chua Lam 蔡瀾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