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店驚現「婆媳糾紛」米田共蛋糕!網民:好多女人嘅心底話

| Siu Yeung | 03-07-2018 15:20 | |
餅店驚現「婆媳糾紛」米田共蛋糕!網民:好多女人嘅心底話

在一個家庭裏,不論是哪個角色,只要有一定年紀,都可能經歷過婆媳糾紛。稍早前,有網民經過一間餅店,發現了一個「米田共」造型蛋糕,重點是蛋糕牌寫上「食屎啦奶奶!」相片上載後,隨即惹來網民關注,有人覺得婆媳之間好大仇口,但也有覺得情況相反,奶奶可能很潮很玩得。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朋友之間送糞便造型的蛋糕不出奇,但換轉是婆媳,情況可能不一樣。網民拍得這個蛋糕後,再上載到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群組,隨即惹來網民熱議,尤其是「食屎啦奶奶!」這一句,似乎相當大膽。有網民表示:「玩到咁大」、「好大仇口」、「想激到奶奶出年食蠟燭?」、「根本挑機」、「好多女人嘅心底話」等,不過也有人覺得,情況可能相反:「我覺得應該係佢地感情好好 wor,可能係新潮奶奶」、「一定係婆媳關係超好的一對,應該係全家人都好玩得,又未有小朋友」等。

Source: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