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熱 Dansko Professional 健康鞋!站很久也不覺累

| Kay | 03-07-2018 10:25 | |
日本大熱 Dansko Professional 健康鞋!站很久也不覺累

近年值得留意的時裝潮流之一,就是「醜鞋」(Ugly Shoes),而能夠成為醜鞋中的王者,除了鞋形要夠其貌不揚外,穿得舒適亦有加成潛力,因此你會明白去年 Birkenstock Arizona 的經典雙搭帶拖鞋,能在一眾醜鞋之中脫穎而出!當然,2018 年的必注目醜鞋,就不是 Birkenstock 了,例如在日本,就有一對由 Dansko 推出的 Professional 健康鞋,成為了當地最火熱的醜鞋!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說日本人崇洋,倒是真理,因為 Dansko 其實是由 Peter Kjelleru、Mandy Cabot 兩夫婦創辦,總部設於美國的鞋履品牌,雖以推出木屐知名,但與此同時都有推出涼鞋、日常輕便鞋及靴子等產品。至於近日在日本流行的 Dansko 健康鞋,就是 Professional 這款備受當地醫護人員追捧的工作用鞋子。講真,Dansko Professional 沒有外觀可言,隨時比 Birkenstock Arizona 更其貌不揚,不過當中圓頭、低跟設計,又有防滑耐磨鞋底,以及抗菌、除臭功能,就能讓鞋子更耐穿外,特製外底更聲稱可讓用家穿起時不感疲累,即使長時間穿着站立都沒有問題。但當然,想穿這對舒適的鞋子,代價認真不小,因為當中只是女生尺寸(EU 35 至 40)限定,而價錢方面,盛惠 24,000 日圓(約 HK$1,697)。

Source: Dansko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