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看好平價 iPhone X!配備 LCD 屏、成本更低!

| 小葵 | 25-06-2018 14:00 | |
Apple 看好平價 iPhone X!配備 LCD 屏、成本更低!

iPhone X 賣的不好,主要是售價太高,Apple 也深知這一點,所以推動更便宜版本的 iPhone X,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據 Mydrivers 報道,Apple 預計採用LCD的版本將在今年秋天的新品中佔據多數銷量,比例高於分析師的預期。該公司明年也計劃繼續使用這種屏幕。

iPhone X售價之所以相對較高,部分原因在於OLED屏。市場研究公司IHS Markit估計,iPhone採用的OLED屏成本約為100美元,而LCD成本僅為40美元。匯總目前產業鏈曝光的消息看,今年秋天發布的新iPhone包含兩款OLED機型和一款液晶機型,而且都將與iPhone X外觀相似,以便為之前的液晶用戶帶來全新的體驗。

來自供應鏈的知情人士也預計, Apple 至少會在2019年的產品計劃中包含一款液晶機型,而不會全部銷售OLED機型,因為他們希望為消費者提供更加廉價的選擇。

Source: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