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試量產 14nm 基帶 XMM 7560!新一代 iPhone 將採用!

| 小葵 | 25-06-2018 11:00 | |
Intel 試量產 14nm 基帶 XMM 7560!新一代 iPhone 將採用!

Intel 已經開始在內部試產 XMM 7560 基帶,據悉該基帶將用於今年 Apple 的新一代iPhone。據 Mydrivers 報道,Intel系統架構和客戶群副總裁Asha Keddy在6月7日接受采訪時表示:“ XMM 7560正在部署中,已經進入試量產階段。說實話我們的起步很晚,但現在我相信我們已經趕上了,希望能在5G時代取得領先。”

XMM 7560是Intel首款14nm工藝打造的調製調解器芯片,是Intel成為5G領先者的巨大推動力之一,被寄予厚望。該芯片能夠實現1Gb/s的下載速度,上行速率可達225Mbps,支持7模35頻全網通,功耗有了明顯改善。而 Apple 與 Qualcomm 的緊張關係,這為這款基帶帶來了機會。

在此之前,Intel的基帶都由台積電代工,而XMM 7560改由Intel自家工廠生產。不過,研究機構指出,I ntel基帶仍然存在一些不明原因的質量問題,所以這可能迫使 Apple 從 Qualcomm 分散下單。據悉,Intel新一代5G基帶XMM 8060將於明年上市,可能會優先於筆記本產品。

Source:mydrive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