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計劃 2019 年將 LCD 面板納入 iPhone 產品線!

| 小葵 | 22-06-2018 13:00 | |
 Apple 計劃 2019 年將 LCD 面板納入 iPhone 產品線!

去年,Apple 一口氣推出了iPhone X、iPhone 8 Plus 及 iPhone 8 三款設備。其中 iPhone X 採用了異形全面屏。據 Mydrivers 報道,iPhone X 價格高的一個重要原因是顯示面板供應商單一造成的,由於 iPhone X 使用的OLED屏僅由 Samsung 提供, Apple 不得不高價採購。

報導稱iPhone X使用的OLED屏採購單價達到了100美元(約合人民幣640元),相比之下一塊優秀的LCD屏價格才40美元(約合人民幣260元)。正因為如此大的差價導致 Apple 不得不更改計劃,分析師稱 Apple 原計劃2018年讓所有iPhone使用OLED屏,現在計劃推遲至2020年。

分析師表示,iPhone X高昂的售價使得其銷量受到了影響,因此 Apple 現在計劃在2018年、2019年引入價格相對便宜的LCD屏。使用LCD面板的iPhone不僅價格相對便宜,而且LCD機型的銷量將會佔據 Apple iPhone總銷量的絕大部分。

Source: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