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Z3 曝光!終配備雙攝像頭!

| 小葵 | 19-06-2018 14:00 | |
Sony Xperia XZ3 曝光!終配備雙攝像頭!

雖然距離 Sony Xperia XZ2 國行版發售才過了一個多月時間,但是有關 Xperia XZ3 的消息已被曝光。據 Mydrivers 報導,Sony 下一代旗艦Xperia XZ3的真機諜照已曝光,Sony Xperia XZ3整體設計與上一代Xperia XZ2區別不大,背部為3D曲面玻璃,配備了雙攝像頭,兩顆攝像頭、閃光燈、指紋識別居中呈豎形排布,而且指紋識別位置與攝像頭位置相隔較近。

該機依然採用了18:9全面屏,和Xperia XZ2一樣,Xperia XZ3的上下邊框都較寬,這也使得有足夠空間塞下兩個揚聲器。硬件規格: Sony Xperia XZ3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45處理器,配備6GB內存,可能會提供64GB/128GB兩種存儲容量。按照慣例, Sony 將在9月份的IFA展會上發布Xperia XZ3。

Source:mydriv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