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生不拆 A3 紙包裝直接放入影印機!網民:以為是 Nespresso?

| Siu Yeung | 28-06-2018 20:36 | |
實習生不拆 A3 紙包裝直接放入影印機!網民:以為是 Nespresso?

來到 6 月,好些公司都會聘請 intern 實習生。雖說很多都沒有實際工作經驗,但一些你以為是 Common sense 的事,可能也會令你「嘔血」。今日稍早前,有網民在 facebook 分享了一張相片,只見影印機的入紙位,竟然是還沒拆包裝的 Double A(相信是 A3 紙)。樓主直言不明白新一代搞什麼,其他網民看到後,笑指該名實習生,可能當影印機是 Nespresso 咖啡機,能自動打開咖啡的包裝。

【網絡熱話】

【流動】

今日近中午時間,有網民有自己的 facebook 分享了一張相片,一名實習生似乎不知道,影印機入紙要先拆開包裝,直接將一包 Double A,放入入紙匣。網民直言:「Seriously- what is going on with the next generation?!!」(認真,新一代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網民看到相片後,都紛紛大笑,留言包括:「Nespresso 式影印機」、「係現今科技太落後,佢走得太前,唔好怪佢」、「識得開個 tray 已經要俾讚啦」、「叻叻豬裡面,你值得攞 Double A」等,不過也有網民予以同情:「唔識有幾奇,未做過咪唔識囉,應該教下佢下次就識啦,唔好笑人嘛。」

Source:Benson Looi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