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雙卡雙待版地區限定 今年推出?!

| Ming | 28-06-2018 19:30 | |
Apple iPhone 雙卡雙待版地區限定   今年推出?!

Apple iPhone 推出雙卡版的消息早已於 2017 年時開始傳出,去年因指 Apple 取得 Dual-SIM 功能專利,故外界都期待新 iPhone 會有雙卡雙待的功能。直到 2018 年,亦有消息指 iPhone X 平價版,即 Apple 6.1 吋平價 iPhone X 會支援雙卡雙待,售價更約 650 美元 (約 HK$5,000),甚至指 iPhone X Plus (6.5 吋) 亦可能加入雙卡雙待版本。最新則來自中國國內的網站,透露今年推出的 Apple iPhone X 便有實體雙卡雙待功能,不過將只是地區限定。

【科技焦點】開鎖神器淘寳買得到!3 秒爆開電子鎖轟動業界

【科技焦點】拆解藍光眼鏡迷思 過度濾藍光或失眠?

Apple iPhone 雙卡雙待版本雖然未必是香港用家一定喜歡,但對於有多個號碼、經常公幹 (特別中港兩地工作) 的用家,雙卡雙待手機頗受歡迎。智能手機的雙卡雙卡功能,各個品牌且大部分 Android 手機已經配備,甚至幾乎成為標配。Apple iPhone 亦似乎終於「追上大隊」,傳今年新 Apple iPhone 會推出雙卡雙待功能。據國內媒體指,從多位消息人士向該國內媒體報料,稱今年推出的 iPhone 新機,Apple 有兩款手機具備雙卡雙功能,而且只限於中國推出,以回應中國用家覺得 iPhone 不設雙卡雙待功能是一大敗北。至於其他地區的 Apple iPhone 則只有單卡槽,或會透過物理 SIM + Apple SIM (虛擬 SIM) 以讓用家享有雙卡雙待的功能。

Apple iPhone 雙卡雙待已傳出多時,早前更盛傳 iPhone X 會有雙卡雙待功能,因被指因為「土地問題」,iPhone X 內的配置太密集,所以沒法放置雙卡插槽,因此最後作罷。今年新 iPhone 再傳出會有雙卡雙待版本,除因為 Apple 早已取得相關專利,更指或因雙卡雙卡是平價版而且是放大版,內部零件配置或許有機會容得下雙卡槽?不過,目前的消息來源是國內媒體的「可靠消息人士」,感覺還是有點虛無,究竟今年 9 月新 iPhone 有沒有雙卡雙待?期待更多更可靠的消息流出。

Source:21 財經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