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盃花生】男子普通話爆粗辱罵!日女疑聽不懂以微笑應對

| Siu Yeung | 27-06-2018 18:59 | |
【世盃花生】男子普通話爆粗辱罵!日女疑聽不懂以微笑應對

未知是否中國隊未能打入世界盃分組賽,好些中國球迷的行為都令人難以理解。稍早前,網絡上便流傳了一條影片,片中一名疑是中國球迷的男子,以普通話爆粗辱罵一名日本女球迷,但女球迷似聽不懂,只以微笑應對。不少網民看了影片後,都指責該名男子,令中國人丟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早前日本國家足球隊表現可說相當不俗,不僅踢和塞內加爾,還贏了哥倫比亞。未知是否有中國球迷心有不甘,在週二(26日)內地流出了一段影片,當時應該是進行 H 組日本對塞內加爾的賽事,一名操普通話的男子,在俄國莫斯科街頭,向一名穿著日本國家隊的女球迷問:「你是日本人嗎?」女球迷疑似聽不懂,只能微笑應對,該男子繼續說:「你們今天球賽裡輸死,X 你祖宗!輸死你小日本。」後來有另一人用俄語問女球迷是不是日本人,女球答「是」,影片隨即結束。

影片流傳開去之後,不論是中國、台灣還是香港網民,幾乎一面倒批評該名男子,留言包括:「怎麼中國那麼多腦殘的……沒家教丟盡了中國人的臉」、「日本有機會去輸 ,好過你草皮都踩唔到」、「中國人不意外,不過女球迷好正」、「世界盃沒中國,但中國的戲還真多」等。

Source:多維新聞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