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ASUS HK

| Andy | 25-06-2018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ASUS HK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ASUS HK
最佳專業攝影手機

ASUS ZenFone 5
您的最佳攝影伙伴 

憑 ZenFone 系列為廣大用戶提供高 CP 值的 ASUS 最近再創新猷,推出搭配 AI 智能雙鏡頭的 ZenFone 5,透過內置的人工智能分析技術,即時偵測 16 種不同場景,並學習用家的拍攝偏好,確保 ZenFone 5 能愈拍愈懂用家的喜好、愈拍愈精采。

內置 AI 人工智能相機
手機除了要備有雙鏡配置外,還要懂得按照用家喜好拍攝才是一部出色的相機。ASUS ZenFone 5 便搭配了 AI 人工智能相機,可即時分析用家拍攝的環境及主題,當中包括「人」、「食物」、「狗」、「貓」、「日落」、「天空」、「綠地」、「海洋」、「花」、「植物」、「雪」、「夜景」、「舞台」、「文字」、「QR 條碼」、「三腳架」等等,並且即時按照用家的拍攝習慣調校相機設定,確保所拍相片合乎用家的心意。

雙鏡配置 虛化背景
ASUS ZenFone 5 的相機不但備有人工智能,而且同樣備有雙攝及美顏配置,可以輕易拍攝虛化背景的相片,使拍攝目標清晰而背景呈散景化,效果甚為討好。另外,ZenFone 5 還內置了實時美顏功能,確保每張相片的人與物亦能同樣出色。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ASUS HK

全屏效果配實用規格
ASUS ZenFone 5 不但備有出色的拍攝能力,而且手機搭配了全新的 6.2 吋 Full HD+ 全屏,為用家帶來極廣闊的視野體驗外,還採用了效能及耗電均表現理想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36 八核心處理器、4GB RAM、64GB ROM 等,手機保持極高的 CP 值。

更多 AI 智能應用
ASUS ZenFone 5 還內建大量獨家 AI 功能,確保手機更貼合用家的需求,當中包括了可提升手機運算效能的 AI Boost、延長手機電池壽命的 AI Charging,甚至可自動跟隨環境而自動調節屏幕色溫等,使手機愈用愈能配合用家的使用習慣。

ASUS HK
電話:3582 4770
網址:http://www.asus.com/hk




 

Info ASUS 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