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AVITA

| Andy | 25-06-2018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AVITA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AVITA
最佳型格筆記簿型電腦

AVITA LIBER Glamour Collection
「色」放自有態度

科技產品不一定只有一種個性,AVITA LIBER Glamour Collection 大玩繽紛色系,極具靈活性的選擇,讓筆電都可成為潮物!繽紛色系的 LIBER AVITA Glamour Collection 筆電,有公主粉、都市紅,及丁香紫 (Fragrant Lilac) 及 AVITA 紫 (AVITA Purple),女生注定迷上;香檳金、型酷黑、珍珠白、天使藍,Sharp 得來亦夠專業,迎合型男的口味。

全面照顧需要
LIBER AVITA Glamour Collection 成為追求生活品味的用戶首選,是辦公室工作、咖啡店見客的出「色」夥伴,也是校園學習的好拍檔。它設有 13.3 吋及 14 吋版本,讓用戶可因應需要而自由選擇。

13.3 吋版本的機身重量只有 1.4kg,機身全金屬製造,最受歡迎的規格,包括:13.3 吋的 Core M/4GB/256GB SSD、13.3 吋的 Core i5/8GB/256GB SSD;亦設有 14 吋版本,為需要大屏幕工作的用戶而設,更採用 Core i7/8GB/512GB SSD,有助應付更複雜的工作。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AVITA
它設有 13.3 吋及 14 吋版本。

出色的流動性
AVITA LIBER Glamour Collection 內置電池提供高達 10 小時續航力,由早上在社交網絡查看第一則動態新聞開始,直至晚上下班回家觀看電影,用戶亦毋須連接電源。機上更備有新式的 USB-C 充電功能,隨時用 USB 火牛為筆電補給電力,旅行、出 Trip 就更方便。

USB-C 同時可作顯示輸出,又設 mini-HDMI 功能;機上亦備有 2 個標準 USB 3.0 連接埠、MicroSD 讀卡器,擴充力非常豐富。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AVITA
擴充力與便攜性同樣出色。

體驗貼心設計
用戶更可體驗 AVITA 的貼心設計,因鍵盤優劣會影響工作表現,AVITA LIBER Glamour Collection 的鍵盤,在每個細節都被重新考慮和設計, 為用戶帶來最好的舒適度與準確度。AVITA 的工程師在開發過程中,務求令螢幕能還原更真實的色彩,同時維持眼睛舒適度。經調較後的對比度,讓影像栩栩如生,細節表現淋漓盡致。無論工作還是在旅途上欣賞音樂或電影,都稱得上十全十美。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AVITA
從鍵盤、屏幕及揚聲器的設計,也能體驗 AVITA 的貼心設計。

AVITA
電話:3725 0611
網址:www.avita.com




 

Info AVITA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