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驚現阿華田雞蛋湯!女網民實試找老公做「白老鼠」

| Siu Yeung | 26-06-2018 18:56 | |
食譜驚現阿華田雞蛋湯!女網民實試找老公做「白老鼠」

網上偶然會出現一些「詭異」食譜,稍早前有網民發現「阿華田雞蛋湯」,單憑想像也覺得這道菜式有點奇怪。沒想到有女網民真的實試,煮好後還找丈夫做「白老鼠」。雖然賣相不太討好,但丈夫表示「好好飲」,看來味道應該不會太差。

【網絡熱話】

【旅遊筍料】

日前,在高登有網民分享了「阿華田雞蛋湯」食譜,最初也只是「紙上談兵」,大致認為是一種「劣食」,甚至要冒上「健康風險」。後來食譜再流傳到 PLAY HARD 玩硬 Facebook 群組,沒想到真的有女網民坐言起行,馬上準備材料,還拍下煮食過程進行實試,出來的成品就像啡色的腐竹雞蛋糖水。不過女網民沒有親自品嚐,而是找來不知情的丈夫試食。

女網民笑言:「好彩我先生掛住睇波冇睇到呢個食譜,佢話好好飲,問我用乜嘢整咁犀利,我話啱啱上網學識整。」之後又補充:「佢話好味又飽肚。我話你呢排睇波捱夜,呢個甜湯話可以滋陰補血,能助體力充沛,啱晒你補身。」其他網民看到,都樂於「食花生」,發帖樓主回應:「你老公有咩事,我使唔使負上法律責任」,至於其他留言還有:「丈夫係世界上最偉大既白老鼠」、「用好立克,視覺效果可能會似腐竹雞蛋糖水」等。

Source:高登PLAY HARD 玩硬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