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 ISP 轉型 華為推新基建方案

| 彭振濠 | 26-06-2018 12:58 | |
配合 ISP 轉型  華為推新基建方案

數碼轉型及雲端服務的模式令服務供應商的職能亦開始轉變。華為在早前的 ISP 峰會上發表行業方案,包括:系統設備 FusionServer V5、針對園區管理的 CloudCampus,以及供電系統 FusionPower5000-S。

市場需求改變

數據中心方案是華為企業業務部門的主要目標市場,互聯網服務供應商(ISP)近年面對客戶轉型需求及多元數據流增加,對系統運作的需求亦增多。華為企業 BG Marketing 與解決方案銷售部首席科技總監梁永健(上圖右)表示,互聯網服務供應商近年在流動網絡及固網的融合和雲端運算及普及下,要處理的問題增加,對基建的要求亦然。

梁永健指,電子商貿、社交網絡、流動遊戲、流動支付、旅遊等服務相繼推出,亞太區互聯網服務供應商要業務創新及配合市場發展,需要強大基建支持;不同形式的應用及連線需求,互聯網接入服務要轉型為托管服務,這亦是華為希望幫助客戶轉型。

數據中心、網絡及網絡邊緣皆面對轉變。數據中心方面,華為企業 BG Marketing 與解決方案銷售部副總裁邱磊(上圖左)表示,FusionServer V5 比上一代效能提升 30%;採用了新的 FDF 智能故障管理性能,可預防 93% 系統故障,DEMT 智能功耗管理性能則可節省 16% 能耗。

配合 ISP 轉型  華為推新基建方案
FusionServer V5 已向客戶付運。

雲端園區管理

此外,邱磊公布新的 CloudCampus 管理方案,面對著市場上雲端園區網絡管理方案出現,CloudCampus 明顯針對思科(Cisco)及 HP 同類 Wi-Fi 雲端管理方案商。梁永健強調,華為的 CloudCampus 是協助托管服務商轉型推出管理服務,而非像對手般,繞過方案商直接向客戶提供。至於 FusionPower5000-S,邱磊稱新方案大幅減少佔地及部署時間。

梁永健透露,FusionServer V5 及 FusionPower5000-S 已向客戶付運,CloudCampus 則按客戶要求供應,現階段只是選擇性提供予部分客戶。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