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電競女神 Deer 鹿兒:生日正日都要直播打機

| Leo | 25-06-2018 23:47 | |
專訪電競女神 Deer 鹿兒:生日正日都要直播打機

適逢世界盃熱潮,UpLive 手機直播 app 亦有製作名為《Up 盡世界盃》的直播節目,其中 1 集更邀請到 Panda Cute《LoL(League of Legends、英雄聯盟)》女子電競隊長 Deer 鹿兒作為嘉賓,跟節目主持彤子以《FIFA 2018》遊戲對賽。直播中 Deer 鹿兒選用德國隊,大炒使用瑞典隊的彤子「4:0」,令到彤子被罰即場食 4 次檸檬!e-zone 亦有藉今次機會,訪問 Deer 鹿兒對 2018 俄羅斯世界盃和網上直播的看法。

撐阿根廷美斯

Deer 鹿兒表示她所支持的隊伍為阿根廷,原因是覺得上屆世界杯阿根廷隊雖然殺入冠軍賽,可惜美斯卻未能為阿根廷隊爭取入球,以致阿根廷隊以「0:1」落敗於德國隊,飲恨獲得亞軍。現在美斯快將步入退役年齡,Deer 鹿兒覺得這屆世界杯對美斯很重要,故此選擇支持美斯和阿根廷隊。Deer 鹿兒自言平時不常觀看球賽,只舉行大賽或決賽時才會睇波。今屆 2018 俄羅斯世界杯中,分組賽中葡萄牙對西班牙的「雙牙」賽事讓她印象深刻,除了該球賽精彩外,C 朗(基斯坦奴‧朗拿度)「好靚仔」也是賽事的焦點。

慶生日開直播

Deer 鹿兒本身是 Panda Cute 女子電競隊隊長之餘,亦有不時以 Twitch 直播打機。她表示跟 Fans 即時互動和聊天,是她開網絡直播的最主要目的。而 Deer 鹿兒也多次強調她真的很喜歡打機,即使是生日正日,對她來說是「1 日可以喺屋企打機的日子」,故此她曾連續兩年生日正日「宅」在家中進行打機直播,跟她的 Fans 共渡生日,成為她最難忘的網絡直播經歷之一。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收捐贈月入 8 萬

作為現時知名的「電競女神」之一,Deer 鹿兒自然有不少「粉絲」。她表示她的 Fans 相當支持和擔心她,經常會在賽前傳訊息向她說加油,亦會擔心她因為通宵剪片而累壞身體,提醒她要多多注意休息。最近她因為做平板支撑健身運動時,不慎拉傷腹部肌肉,她亦因此收到了不少 Fans 問候。當然,Deer 鹿兒在物質上也收到了不少 Fans 支持,除了收到 Fans 所送上的零食,供她在打機直播時享用外,亦有收到了不少現金捐贈,她更曾在 1 個月內靠打機直播,賺取到 8 萬港元的收入。

Deer 鹿兒經常進行網上直播,又會拍片和剪片做 YouTuber,亦要兼顧 Panda Cute 女子電競隊的團練和比賽,工作日程相當緊密。她表示目前仍會以電競團練和比賽優先,有餘下時間才會拍片和做網上直播。過往 Deer 鹿兒主要使用 Twitch 平台進行網上直播,她表示今後或會使用較多類似《Uplive》的手機直播 app 進行直播,原因是《Uplive》可隨時隨地使用手機進行直播,限制上較普遍需要坐在電腦前進行直播的 Twitch 少,從而更方便跟 Fans 聊天和互動,進一步跟 Fans 拉近距離。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