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書有說跟沒說一樣?網友:這只是放大圖

| Siu Yeung | 25-06-2018 17:40 | |
說明書有說跟沒說一樣?網友:這只是放大圖

大家怕不怕看說明書?有時不單是文字難以明白,就連圖示也令人摸不著頭腦。日前,有網民發現 Plantronics 會議通話揚聲器的說明書竟是「無字天書」,只是將機身的圖示稍稍放大,網民直言:「這說明書有說跟沒說一樣。」

【網絡熱話】

【動漫模型】

這張說明書,最初由外國 blogger Dmitry Alexandrov 發現,再流傳至台灣及香港。雖然不肯定型號,但從說明書圖示看,應該是 Plantronics 會議通話揚聲器。揚聲器上有 4 個按鍵,功能分別是增大音量、減少音量、通話和靜音。雖然一看就懂,但作為說明書,最少也應該加些簡單字句說明吧?沒想到該說明書,竟然單純將機身上的圖示稍稍放大,連一個字也沒有。

網民看到這張說明書,紛紛啼笑皆非,留言包括:「誰跟你說這是說明書的?這只是放大圖示而已」、「要用火烤一下才會出現文字」、「放大一點怕你看不清」、「怕甩色」、「關懷老花,從圖開始」等。

Source:Dmitry Alexandrov爆料公社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