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洩密」!小丸子親生父母係邊位?

| shiuhk | 25-06-2018 16:19 | |
高雄捷運「洩密」!小丸子親生父母係邊位?

《櫻桃小丸子》無論是在日本還是港台,都是家傳戶曉的動畫。大家除了喜歡看小丸子的校園生活,也喜歡看她跟家人的日常溫馨互動。想不到,近日台灣高雄捷運跟《櫻桃小丸子》合作,推出小丸子彩繪列車。然而宣傳海報上卻驚爆,小丸子原來並不是父母親生?

有台灣網民指出,高雄捷運的《櫻桃小丸子》合作宣傳海報上印有主要角色的個人資料。然而眼利的網友卻發現,海報介紹小丸子為白羊座、血型是 B 型。然而,小丸子的姐姐櫻杏子、爸爸櫻宏志以及媽媽小林菫的血型均是 A 型。照常識來看,父母都是 A 型的話並不能生出 B 型的孩子。所以說,小丸子根本就不是父母親生?不少網民都崩潰地說「到今天才知道丸子不是親生」、「宏志頭頂綠綠的」、「是時候驗 DNA 了」、「我要怎麼跟女兒交代」。

然而大家不用擔心,因爲上網查資料就能夠發現,小丸子的正確血型其實是 A 型,跟姐姐、父親以及母親一樣。而高雄捷運其後亦在 Facebook 澄清,表示跟日本戶政事務所確認後,確定「B 型血」是資料筆誤,並答應會立即修正。幸好沒有讓大家童年破滅呢!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高雄捷運「洩密」!小丸子親生父母係邊位?
眼利網民發現,小丸子的血型似乎有問題?

Source:爆怨公社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