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4 又爆新問題!相機功能竟然失效!

| | 22-06-2018 16:12 | |
iOS 11.4 又爆新問題!相機功能竟然失效!

Apple 早前發布 iOS 11.4 供用家下載更新,iOS 11.4 支援 iPhone 5s、iPad Air 及之後的所有 iOS 機種。可惜,不少人投訴升級至 iOS 11.4 後,iPhone、iPad 的電池續航力大減。最近,更有用家發現 iOS 11.4 更有機會令 iPhone 的相機功能失效。

iPhone 6s 用家受影響

據消息指,不少用家發現安裝至 iOS 11.4 後,打開 iOS 原生相機 App 時,會出現畫面全黑及無法拍照問題,部份用家則指相機無法正確對焦,也有用家稱相機拍攝時顏色出錯。用家表示即使重啟相機 App 甚至是重新開機,問題仍未能解決。據指,受影響的用家主要是使用 iPhone 6s,而最新的 iPhone X 及 iPhone 8 則不受影響。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暫時,Apple 仍未對此問題作出回應,由於 Apple 已關閉 iOS 11.3.1 的認證伺服器,故用家已法以降級 iOS 來解決此問題,只能等待 Apple 推出新版 iOS。

iOS 11.4 又爆新問題!相機功能竟然失效!
iOS 11.4 更有機會令 iPhone 的相機功能失效。

Source:redmondpi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