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尼馬每入一球 MasterCard 向飢荒兒童送餐?網民:餓死晒啦

| Siu Yeung | 22-06-2018 15:41 | |
美斯尼馬每入一球 MasterCard 向飢荒兒童送餐?網民:餓死晒啦

今日凌晨如果有看世界盃阿根廷對克羅地亞的賽事,大概都會對阿根廷的表現相當失望。也許是這緣故,有網民翻找 MasterCard (萬事達卡) 之前的「贈食計劃」,在 5 月尾,當時 MasterCard 在 Twitter 宣布,只要美斯或尼馬在球會或國家隊射入一球,便向世界糧食計劃署 (WFP) 捐贈膳食予 1 萬名兒童。不過網民看到 2 人近期的表現,不禁留言諷刺:「餓死晒啦。」

Mastercard 現為際足協官方贊助商,大概在 5 月尾時宣布「入球贈食」計劃,本來至 2020 年 3 月為止,但一推出即飽受外界批評,最後 Mastercard 冀平息風波,在 6 月初時已宣布取消。當時 Mastercard 發言人表示:「希望大家不要繼續把焦點集中在這事件上,把好事變成壞事,Mastercard 會履行全球承諾,年底前捐出1億餐膳食。」

不過也許近日二人表現強差人意,有網民「翻舊賬」,紛紛借 Mastercard的「入球贈食」計劃,冷嘲熱諷二人,尤其是美斯,留言包括:「唔知最後有幾多飢荒小朋友有機會食大餐」、「其實係班 PR 醒姐,一早知咁玩係零成本光環」、「想餓死 D 細路咩」、「精算師冇死錯人」、「唔想捐咪算囉」、「美 c 可以請佢地飲懵牛補數」等。

Source:Noticias Mastercard高登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