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臭豆腐成份標明有「屎」!網民:太誠實了

| shiuhk | 21-06-2018 19:02 | |
長沙臭豆腐成份標明有「屎」!網民:太誠實了

在法例規定下,食品的包裝上一定要標明成份、材料,用量由多至少排列,消費者可以清楚看到食品含有的成份,以及營養標籤。但大家都承認,除非身體對某些成份會出現敏感反應,否則很少人會特地在選購食品時看成份,畢竟很多專有名詞看了都不明白啊。然而事實告訴大家,不看清楚標籤的話隨時有嚴重後果!

近日有網民放出一張相片,相中是一包内地製作的「長沙臭豆腐」,背後列明了材料表、生産地點、製造方法等。然而在「材料表」一欄,排列第 5 的成份赫然是「屎」,很快相片就被瘋傳。試想想,臭豆腐有這種恐怖的臭味,其實採用「屎」來製作也是合理的吧,雖然這種合理性實在令人感到噁心。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網民紛紛笑說「太誠實了吧」、「大陸嘢肯話比你知已經要感恩啦」、「環保!意想不到嘅都會重用」然而亦有網民指出,内地原來曾研發出「可食用豬屎」,大家未免太過大驚少怪。不過大家也不用太過擔心,因爲有眼利的網民指出「字體有點不同,顏色深淺不一樣」,所以這張相片有機會是 PS 圖。無論相片是真是假其實都說出一個道理。就是當大家購買食品時,真的要先看清楚成份標籤啊!

長沙臭豆腐成份標明有「屎」!網民:太誠實了
網民分享另類「長沙臭豆腐」,諗起都覺得噁心!

Source:Paul Yeung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