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攝影師】大埔現玻利維亞天空之鏡?iPhone 拍日出倒影相網民激讚

| Siu Yeung | 21-06-2018 18:31 | |
【專訪攝影師】大埔現玻利維亞天空之鏡?iPhone 拍日出倒影相網民激讚

曾幾何時,西環貨運碼頭是拍攝倒影打卡聖地,其實倒影美景不只西環一處。今日稍早上,有網民在 facebook Tai Po 大埔群組,分享了一張倒映美景相片,短短半日已有近 6 千次讚好,好些網民都詢問拍攝地點,其實並非什麼隱世景點,就是在大埔海濱公園。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拍攝相片的 Edmond Lai,於本月 20 日早上 7 時左右拍攝這張相片。地點是大埔海濱公園沿海單車徑盡頭。雖然相片勁多 like,但沒有用上很複雜的器材,只是用上 iPhone 6,要拍得好相片,主要靠天時、地利、人和。Edmond 接受訪問時表示:「我經常在假日,日出前踩單,因大埔海濱早上日出風景很美。因前一天下雨,所以昨天早上會有水氹,配合日出會有好畫面出現。至於拍攝技巧上,主要留意陽光跟水面反射,構圖盡量避開晨運客,便有機會拍到好的相片。」如果大家趕不到早上拍攝,也可考慮黃昏前往,但太陽位置會不同,遊人也可能會較多。

至於網民方面,幾乎人人讚好,留言包括:「開完夜睇到呢張相感覺好治癒」、「好靚,借嚟 Save 低做 wallpaper」、「証明有技術,響邊度都影到靚相,唔洗山長水遠去外國影」等。

Source:Tai Po 大埔、ezone.hk

Page 1 of 12